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25 15:3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汉鑫 高雪莲 李婷)伊宁机场在候机楼开展了“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航空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向旅客发放满意问卷调查,搜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伊宁机场候机楼的出港大厅内,工作人员向旅客宣传关于机票诈骗短信的案例,不少旅客表示都收到过此类短信,并向工作人员提出不少疑问和自己的建议。

  “请问对运输物品托运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登机时随身携带的物品限制是多少呢?”工作人员现场提问,由旅客进行回答,为参与到互动环节的旅客派送了小礼物,为在场的旅客们派发了《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锂电池航空运输安全宣传手册》等一系列宣传资料。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旅客的消费维权意识不断增强,成为伊宁机场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的动力。机场方面将以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满足顾客需求,树立机场服务形象,提升机场服务品质。  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