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举行2021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15 16:4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刘允明/文

  为持续贯彻“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切实践行“真情服务”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2021年3月15日,幸福航空在JR1519西安-泉州、JR1505长沙-哈尔滨航线举行了“守护安全,顺畅出行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客舱活动。

  活动当日,机上乘务员针对航班正点问题、飞机上禁止使用手机网络的原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措施等旅客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为机上旅客进行讲解。同时,为丰富客舱活动内容,乘务组邀请手持登机牌序号为15号的幸运旅客参与“消费者权益”趣味答题,并赠送旅客幸福航空飞机模型作为纪念。

  通过此次主题客舱活动,旅客加深了对航空旅行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学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

  3月28日将进入夏秋新航季,幸福航空相继恢复、新开西安=天津、天津=福州、哈尔滨=合肥、合肥=昆明、新疆小环线、烟台=大连、大连=威海等航线。

  未来,幸福航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为旅客带来更温馨、舒适的乘机体验。

客舱旅客积极参与315趣味问答

旅客参与315趣味问答

参与活动的旅客获赠幸福航空机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