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烟大”“大威”双航线 开启幸福航空环渤海夏秋新航季

http://www.cnair.com 2021-03-15 10:5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8日,民航夏秋换季,幸福航空将持续运营烟台=大连、大连=威海两条往返航线。

  在环渤海城市群中,大连、烟台、威海三地均处“渤海口”,经济发达、位置独特。幸福航空执飞的两条跨海航线极大地丰富了环渤海地区的交通环境,对山东半岛、辽东半岛城市间的经济、文化联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航线具体信息如下:

航班号 航线 班期 单程价格
JR1581/2 烟台=大连 每日一班 230元起
JR1589/90
JR1655/6 大连=威海 310元起

  据悉,幸福航空在换季初期推出了特价机票,烟台-大连230元起、大连-威海310元起(具体票价以实际购票为准),且均不收取燃油费及机场建设费。旅客可登录幸福航空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购票,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幸福航空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68-0000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