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逐步完善“四大园地”,营造幸福、和谐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21-03-15 18:2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柴心怡)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吐鲁番机场加强四大园地管理、建设,持续完善各园地服务功能。

  目前吐鲁番机场设置了篮球场、健身房、图书阅览室,还种植了葡萄长廊、蔬菜大棚,满足了职工生活、健身、学习和解压放松的各项需求。并通过制定措施,开展活动,深入推进“四大园地”建设,同时针对四大园地管理与维护工作,制定兼职工作管理规程,激励吐鲁番机场全体员工争先创优,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对健身房日常维护、图书管理等工作进行长期兼职管理,在完善建设、管理的同时提升员工服务意识。

  近年来,吐鲁番机场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提升机场管理品质,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让全体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机场各项工作当中,促使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