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 幸福航空真情服务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21-03-16 09:3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践行真情服务,传递感动的力量。近日,幸福航空的航班上演了一幕幕暖心的场景,细心体贴的客舱乘务员给旅客带来了充满温情的飞行体验。

  细心耐心——服务旅客凭一个“细”字

  近日,幸福航空JR1528湛江-郑州航班正在登机,人群中有一位老人,缓缓走着,不断地东张西望。此时,乘务长刘娜发现后立刻上前接过老人的行李,并引导其入座。这是老人第一次坐飞机,乘务组看出老人有些紧张,便主动上前说道:“奶奶您好,欢迎您乘坐我们的航班。这是座椅靠背按钮,您按这里就可以往后调节休息了。这是呼唤铃,有任何事情您只要按一下就好啦,我们会立刻过来。”客舱乘务组的细心和体贴让老奶奶慢慢地开始放松,紧张的情绪也得到了缓解。

  飞机平飞后,乘务组按照奶奶的需求,向其提供了温水和餐食服务。同时,细心的乘务组发现,在航程过程中奶奶一直没有使用卫生间,出于航程时间的考虑,乘务员主动询问奶奶,并带其去了卫生间。奶奶欣慰地说道:“感谢这一路有你们陪着我,我真是太感动了。”落地后,此次航班的乘务长刘娜与机场地服人员交接并叮嘱其要照顾好老人,同时细心的刘娜又将奶奶航班情况编辑成信息报给其家人,以免家人担心。老人的家人回复道:“感谢此次航班乘务组对我母亲的帮助,我代表家人,向各位表示由衷的谢意。好人一生平安!”

  刘娜:“对客舱乘务员来说,细心对待每一位旅客,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让旅客宾至如归,拥有舒适的乘机感受,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最大的幸福。”

  恪尽职守——服务旅客凭一个“情”字

  服务的最高境界是化被动为主动。近日,幸福航空JR1562航班乘务组正在积极准备迎接旅客朋友们的到来。忽然,细心的客舱乘务员发现旅客中有一位老人抱着一个婴儿,乘务长田野迅速走向前去迎接。在帮老人放好行李并协助老人找到座位后,乘务组耐心地给老人介绍了机上的服务设备,随后帮奶奶和婴儿系好安全带。老人说道:“真是太感谢了,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来探亲,实在是忙不过来,感谢你们啊。”

  空中巡航时,乘务员徐可发现老人随身带了水杯,就主动上前将老人的水杯填满温水,并询问宝宝是否需要冲泡奶粉,需不需要换尿布等。老人很感动地说:“孩子的母亲没在身边,这次是独自带孩子出门,本来是很担心自己照顾不过来的,没想到你们这么周到,回家的时候还要坐你们公司的航班。”徐可拉着老人的手说:“奶奶,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下飞机的时候别着急,我们送您和宝宝下飞机。”落地后,乘务长田野协助老人抱着婴儿安全下了飞机,老人依依不舍地向乘务组告别,并再三感谢。

  服务是一项日久见人心的工作,每一班旅途,并不只有一路飞奔,眼中有旅客,心中有真情,把握细节,创造美好,才能让每一趟航班充满爱。未来,幸福航空将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继续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持续贡献“幸福”力量。

乘务长刘娜帮独行老年旅客提行李

乘务长刘娜扶独行老年旅客下飞机

乘务组正在为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

乘务长田野协助老人和婴儿下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