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17 11:0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邵文超 李晓燕)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服务品质,宣传停车场收费政策,维护消费者权益,在第3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在机场停车场内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蓝馨”班组结合工作实际,由10名收费员组成志愿者宣传队伍在机场停车场的各出口处将具有民航特色的标有停车场收费政策、收费方式及咨询监督电话的明信片发放给过往旅客,细致、耐心的向司乘人员讲解收费政策咨询服务,并引导司乘人员自助缴费。此次活动共发放80余份明信片,收到旅客意见反馈3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机场停车收费政策得到了有效宣传普及,过往旅客对“蓝馨”班组的耐心讲解一致表示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将继续秉承“用微笑点亮心窗、用真情服务旅客”的班组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停车场交通服务品质,维护旅客停车缴费权益,同时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在做好宣传活动的同时,开展问卷调查、现场司乘反馈、倾听司乘人员意见诉求,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维护消费者权益,本次活动共发出问卷30余份,收到有效意见建议3条。同时,班组长担当“服务监督监察员”,通过现场督察、视频调阅及时对收费员现场服务质量进行监督纠正,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拒绝“假服务”。

  通讯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