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从实处着力 以实干开路 持续做好旅客权益保障与提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15 08:4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315日​(通讯员 苏爽)

  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从实处着力,以实干开路,稳步恢复生产运营,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推出多项真情贴心服务产品,切实践行“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广大旅客对天津航空服务的满意度。

图一 天津航空3·15主题海报

  探索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增加服务权益

  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深化旅客中转便利化服务,天津航空在现有点对点及经停航线的基础上,以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郑州、重庆为枢纽城市,搭配1844条中转联程航线组合,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相关航线组合均仅需一次换乘(当日或次日),旅客购买“海天无限”联程客票产品,即可享受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还可根据不同机场的保障情况享受通程值机、行李直挂、次日中转免费住宿等便利服务项目(具体提供情况以机场实际保障为准)。同时,天津航空积极研发细分市场客源产品,继“海天无限”产品之后,即将推出天津航空自有的“天航通程”联程产品,除继续享受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通程值机、行李直挂、次日中转住宿等服务以外,金鹏俱乐部常旅客会员还将享受额外积分赠送等福利。

  多维度创新服务形式,改善服务体验

  机上服务环节,在巩固前期服务成效的基础上勇于创新,以各城市标志性建筑为主体融合地域色彩,为旅客特别打造地域性沟通卡,沟通卡背面为乘务员为旅客量身打造手绘图。并在天津、西安出港航班为无人陪伴儿童提供贴心的关怀服务,从接送流程、空中服务等多个维度的细节出发,全程在线为其亲属或朋友电话报备无陪儿童的即时动态。

图 天津航空地域性沟通卡

图 乘务员帮助无陪儿童进餐

  在天津、呼和、海口等基地出港航班为高端旅客推出“津滨双城、自贸港湾、塞北之光”等特色餐食以及“润津百汇、红韵吉庆”等特色饮品,同时以地域为特色并与时令季节相匹配推出六套特色餐食:东北经典、津城美味、草原特色、海岛风情、粤味膳食、疆域佳肴。变革机上餐食呈现方式,以“饭菜分离”为旅客提供更好的餐食口感,推出健康轻食餐、缤纷水果餐等新品类餐食,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另外,为营造良好的客舱氛围,打造有温度的客舱,天津航空结合传统节日节点及当下社会热点会举办主题客舱活动,以精心编排的节目丰富旅客的旅途时光,以互动问答的活动,与旅客互动交流,拉进与旅客的距离。

图 天津航空举办3.8国际妇女节客舱活动

  全面提升对客服务水平,保障旅客权益

  做好旅客权益保障,天津航空从不只停留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为进一步加强天津航空的服务能力,天津航空服务监督热线022-58208399于2022年3月15日起正式上线,该热线用于旅客监督天津航空全流程服务使用,除原有官方客服热线95350外,又为旅客增加新的途径以便旅客对天津航空的服务进行监督与反馈。同时考虑到特殊旅客身体的特殊性,如听障旅客,在致电客服时存在沟通困难的情况,故天津航空在做智能服务的开发,以引流并为旅客提供自助办理渠道,达到提高服务的响应速度的效果。通过将旅客的来电分析,深挖客户需求,在原有处理方案基础上,现已推出机票代金券,丰富旅客赔偿方式,形成覆盖全面、协调互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服务体系,多方联动共同推动天津航空对客服务满意度提升及品牌影响力。

  诚信3·15,放心365。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始终希望通过打造多个和消费者沟通桥梁,做好旅客权益保障工作,倾听旅客消费者诉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实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旅客权益,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