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犁州领导调研昭苏天马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22-03-09 19:5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保平 方兴)近日,伊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一行前往昭苏天马机场调研机场通航前准备情况。

 

  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副州长实地查看了昭苏天马机场的安全运行、建设发展和运营管理情况。要求昭苏天马机场要加强各方沟通,做好通航前的准备工作。对运营前存在的困难、政策支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昭苏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天马机场的开航为昭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昭苏天马机场将切实发挥企业优势,努力做好航线开发、优化,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实际,盯紧客源地,提高航线航班客座率,为推进伊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