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组织开展视频会商系统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3-09 12:5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西北流量会商视频会议系统已于近日上线运行使用,为使得值班人员做好后续视频会议运维保障,3月8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项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流量会商视频系统设备的相关知识展开,外聘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流量会商系统的具体组成和介绍,并进一步讲解了整套西北流量会商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同时让大家熟悉C平台相关参数,掌握“会议模板”、“会议列表”、“设备”等模块具体操作,掌握告警处理思路。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让大家对日常维护中所发现的故障能快速准确地做出判断,尤其是会议监控系统和参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使大家对日常维护中所遇到的问题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并通过具体实操培训让每一位员工都能认真参与其中,思考该视频会议的故障处理思路并做好应急。

  通过培训,通信网络室全体员工对流量会商视频会议系统有更深刻的了解,可以熟练操作该系统所辖设备平台。结合案例,加强了值班人员对突发故障的分析与排除能力,进一步保障了流量会商视频会议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提高维护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为保障各级重大视频会议及空管中心工作的顺利展开搭建桥梁。(通讯员 韩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