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关爱女职工温暖半边天”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8 17:5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剑横)为全面拓宽女职工各方面的素质,促使女职工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2022年3月8日,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以“关爱女职工温暖半边天”为主题的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上午,交通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齐聚值班室,活动开始后,首先向女职工们送上“关爱女职工温暖半边天”为主题的贺卡和花篮,向她们表达祝福;接下来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关于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的有奖抢答、比划猜词语等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极大的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去工作,为新疆机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