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延续全民雪季运动热情 天津航空新疆区域上线机+滑雪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22-03-03 17:1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3月3,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马越)

  近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冬奥的魅力,更掀起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为助力延续全民雪季运动热情,天津航空新疆区域上线“机+滑雪”产品,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丰富旅客出行选择。

  即日起至2022年3月26日,适用于涉及新疆区域拥有滑雪资源的航线(目的地拥有滑雪场城市),如乌鲁木齐=富蕴、博乐=乌鲁木齐、北京大兴-乌鲁木齐航线,旅客通过三家机票销售代理处购买天津航空适用该产品航线机票,仅需在购票票价基础上增加260元,即可获赠新疆区域滑雪场门票一张及20公斤行李额。滑雪场涉及博乐西域温泉滑雪场、富蕴可可托海滑雪场、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及白云国际滑雪场,(旅客购机票时可以任意选择以上滑雪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