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屋”装大爱——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妈咪小屋”揭牌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1 10:5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25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胶东机场机务区内的“妈咪小屋”正式启用,分公司的女员工们有了一个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军,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欣,技术公司女工委主任张王燕一行和分公司女职工代表共同参与了揭牌启用仪式。

  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以新机场转场为契机,在机务区综合楼内单独设置了一间“妈咪小屋”,小屋位于园区综合楼内,与职工办公场所的距离近且环境隐私度高,可以充分满足备孕期、孕期、哺乳期、生理期和更年期女性员工的使用需求。小屋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冰箱、微波炉、消毒柜一应俱全,还有沙发、书籍等休闲娱乐设施,让女职工们在拥有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的同时,还能够学习育儿和女性保健知识。

  张王燕一行还与分公司女职工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张王燕首先对分公司近年来在工会、女工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职工代表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一线女员工们的需求。女职工代表们热烈交流,提出了不少对分公司提高女性职工权益保障力度、增强员工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方面的好意见、好点子。

  “妈咪小屋”的揭牌启用是分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重要一步,在保障女性员工合法权益、提高员工满意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倾听一线员工心声,不断推出更加贴近职工需求的实事项目,把员工关爱落到实处。(文/图 鹿桂斌/牛麒麟)

揭牌仪式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