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国内航班为提前或延期返校学生及教职工免费办理客票退改

http://www.cnair.com 2022-02-11 13:4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2月11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苏爽)

  据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为延期返校学生及教职工旅客提供便利,体现民航真情服务,贯彻落实“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天津航空下发专项退改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1适用范围:

  适用出票日期:学校提前或延迟返校通知下发之日(含)之前;

  适用航班日期:2022年2月11日(含)至2022年3月3日(含);

  适用旅客:学生及教职工

  2、适用航班:由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所有国内航班和天津航空为市场方的所有代码共享国内航班;

  3、适用票证:826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826票证互售的GS国内航班客票。

  4、退改规定:

  4.1  客票有效期内退票:

  4.1.1 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学生及教职工旅客凭有效身份证件、提前或延迟返校通知、学生身份证明、教师及学校职工证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

  4.1.2 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天航官网、微信、APP渠道购买客票的旅客,请提交材料至天航市场客服 thsckf@tianjin-air.com,同时备注旅客姓名以及需要办理的客票信息以便客服尽快处理。

  4.2  客票有效期内变更航班日期、变更舱位等级:

  4.2.1 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学生及教职工旅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加盖本学校公章的提前或延迟返校通知、学生身份证明、教师及学校职工证首次变更至2022年3月26日(含)之前的同航司、同航线航班,收取原票面价与变更后适用舱位票价的票款差额,免收变更费;如按照以上原则办理过客票变更后,旅客再次提出客票变更或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客票的适用条件办理。

  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客服热线可能出现繁忙,若您的航班发生调整,建议您优先选择天津航空官网、天津航空APP、官方微信等渠道自助办理客票退改,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