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货齐红火 首都航空春节期间航班执行量同比增长9%

http://www.cnair.com 2022-02-10 10:4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2月9日  通讯员 董潇滢)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春节,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7天执行航班1107班,同比增长9%,运送旅客126372人次;5天成功开通郑州至悉尼、墨尔本两条货运包机航线,有力支持了外贸企业货物运输顺畅和国际航空物流供应链畅通,客货齐发力,市场开门红。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坚持弘扬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春运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一系列具体要求,为满足旅客探亲返乡、旅游度假需求,首都航空统筹调配运力,合理优化航线,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机上消杀、机组防护、旅客体温监测、餐食供应等重点环节,坚决遏制疫情通过航空途径扩散传播,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46个党支部、922名党员坚守岗位服务一线,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安心健康出行。

  首都航空积极遵循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自2022年1月18日起首都航空新增海口=宁波=沈阳、三亚=石家庄=呼和浩特、海口=南昌航线,加频三亚=南宁、三亚=济南、三亚=太原=长春航线,春运期间首都航空提供海口往返至北京大兴、上海浦东、西安、杭州、重庆、成都等20个航点城市;三亚往返至北京大兴、杭州、西安,成都、长沙等27个主要航点城市,丰富广大旅客出行选择。首都航空还在海口和三亚航点投入宽体以及新引进321NEO两舱机型,满足旅客乘机舒服度要求,方便旅客温馨舒适前往海南享受冬日里的滨海暖阳。

  1月31日-2月6日春节假期,首都航空多措并举抢抓市场机遇,共执行航班1107班,同比增长9%,运送旅客126372人次,较2021年同期增长2%,其中2月6日保障飞行航班213班,运送旅客26243人次,为春节假期的运输最高峰;三亚、海口市场火热,首都航空西安=三亚、成都=三亚、济南=三亚、海口=南昌等航线销售火爆。首都航空精心筹划“温暖的中国红,温暖了一整个寒冬”春节主题航班活动,乘务员贴福字架灯笼粘春联,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表演手语舞蹈并与旅客一起写贺卡做手工送祝福,让旅客在喜庆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用“有温度”的真情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首都航空在真情服务保障春节旅客运输的同时,不懈努力积极推进客改货业务。春节前夕,跨境电商普货运输需求大增,首都航空了解到客户物资跨境运输需求,迅速组建专项服务小组,牺牲春节休息时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各单位协同,群策群力发挥主观能动性,5天成功开通郑州至悉尼、墨尔本两条货运包机航线,有力支持了外贸企业货物运输顺畅和国际航空物流供应链畅通,客货齐发力,市场开门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