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中秋福州航空航班执行量同比增长超10%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0:2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9月30日至10月8日,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投入全部运力,共计执行航班437班,承运旅客近9万人次。节日期间,福州航空航班执行量同比增长超10%,旅客运输量超去年同期5%,客运小时收入、客运座公里收入均为疫情以来全年最高值。

  福州航空单日运输旅客高峰出现在10月7日,从航线上看,福州=重庆、宜昌=梅县=深圳、福州=襄阳=西安名列福州航空国庆热门出行航线前三名,高峰时段航班客座率均在90%以上。

  国庆黄金周期间,福州航空航班整体运行平稳,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安全、正点、便捷、温馨的航空运输服务。为满足旅客出行、返乡及旅游等不同需求,福航在假期前对航线进行评估,加密福州=重庆等航线,助力旅客假期顺利返乡出游。同时,福州航空“福多多”无限飞、尊享经济舱、套票产品也为旅客黄金周出行提供了更优惠、更便捷的选择,带动国内旅游经济市场恢复。

  在福州市政府的支持下,在海航集团的领导下,福州航空即将迎来安全运行6周年。为回馈广大旅客对福州航空一如既往的支持,福州航空将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和优质产品。10月26日-10月31日,福州航空将联合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携程、飞猪开展庆福航开航六周年——“砥砺奋进六载 福航逐梦腾飞”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福州航空将推出尊享经济舱、普通经济舱飞行套票限时秒杀、无限升舱、套票、免票、机票代金券、行李和餐食代金券等优惠。更多优惠机票以及产品相关信息请登录福州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