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桃航空于今日起恢复所有日本国内的航线航班 ~彻底执行防控措施、成为沟通各地的桥梁~

http://www.cnair.com 2020-07-22 15:01:51 来源:互联网

    •      呼吁乘客配合防控工作、全面实施防感染对策

  •      今日起、根据事业计划日本国内线每日运营22条航线100次航班

  •      6月19日起恢复部分日本国内线,经过1个月时间恢复所有国内航班

  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以下: Peach、代表取缔役CEO: 森 健明)于今日宣布,恢复所有的日本国内线航班。根据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前的国内线事业开展计划,每日运营22条航线100次航班。

  乐桃航空之前受到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3月开始减少并停运了部分航线航班。6月开始恢复部分航线,6月19日起仍然维持着减航线减航班的状态,但日本国内线已经恢复了22条航线,大约1个月之后的今天,决定全面恢复所有的日本国内线航班。

  乐桃航空会在机场与机舱内彻底执行防控对策,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机舱内全面消毒,而且大约每隔3分钟就会换气通风,这些措施在官网上都有视频介绍。

  另外也会呼吁乘客配合防控工作,例如:呼吁乘客在搭乘飞机之前在家里测量体温、在机场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在机舱内佩戴口罩、尽量不与他人交谈等等,同时会呼吁大家到达目的地后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在落实好这些防感染对策的前提下,乐桃航空将恢复所有日本国内线的航班。

  (关于防感染对策):https://www.flypeach.com/information/jp/infection_control/

  (关于机舱内换气):https://www.flypeach.com/information/jp/air-circulation/

  计划8月1日(星期六)至8月31日(星期二)期间,增加日本国内线航班,从原先事业计划的3,270次航班增加到3,822次航班(增班数:11条航线552次航班),另外从8月1日(星期六)开始,增加东京(成田)-钏路、宮崎的2条航线。

  乐桃航空以「成为空中的新桥梁。」为主题,在彻底执行防控对策的前提下,以成为沟通各地的桥梁为目标,为日本国内社会经济活动的扩展做贡献。

  关于Peach(www.flypeach.com)

  乐桃航空于2012年3月以关西机场为据点运营航线。目前以关西机场、新千岁机场、仙台机场、成田机场、福冈机场、那霸机场为据点,共计有32架飞机、国内线22条、国际线17条。2019年11月与香草航班合并,乐桃航空以成为「引领亚洲的LCC」为目标,首都圈与关西为中心拓展着航线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