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黄金周首都航空执行航班2278班次 同比提升10%

http://www.cnair.com 2020-10-10 11:1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0月10日)2020年国庆黄金周,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8天累计执行航班2278班次,飞行、乘务、安保、运控、工程、地服等岗位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共计保障356686名旅客安全出游,阖家团聚,航班执行量与旅客运输量与去年同比呈正向增长。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控制情况稳定,2020年中秋、国庆为期八天的“黄金周”让全国民航迎来旅客出行高峰,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提前梳理评估航线运力,根据海口、三亚、成都等热门旅游城市旅客出行及返乡旅客动向进行市场预判,合理优化了航班时刻和航线网络,并将成都=广州、成都=三亚、西安=三亚、北京大兴=厦门、北京大兴=乌鲁木齐、厦门=郑州=乌鲁木齐、杭州=乌鲁木齐、北京大兴=杭州等热门航线调整为A330宽体飞机执行,尽全力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

  9月30日为节前出行高峰,首都航空执行航班263班,是疫情发生以来航班单日恢复最大班次量,运输旅客41510人次;10月1日至8日,首都航空累计执行航班量2278班次,与去年同比提升10.4%,旅客运输量356686人次,同比提升5.3%,其中国内累计执行航班量2270班次,同比提升16.2%,旅客运输量355788人次,同比提升11.8%,国庆假期整体航班运行平稳,助力交通畅行、经济复苏。

  首都航空严格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精神,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航班运行安全,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加强消杀工作的落实力度,做好旅客防护。国际航线更是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在旅客完成客票预定后,就提前组织境内营业部、境外办事处等一线人员,逐一致电境外回程旅客,及时告知防疫政策及最新入境要求,以确保来华旅客的健康状态良好,材料合格,符合乘机要求。十一黄金周,首都航空青岛=伦敦、西安=里斯本国际航线两条国际航线持续安全运营,共接回旅客607人,工作人员在机场认真核对健康资料,做好体温检测,机舱消毒安全服务,严把境外输入防疫关,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

  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阖家团圆,首都航空飞行、乘务、安保、运控、工程、地服等岗位员工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传承民航精神,坚守在一线为更多的旅客提供“真情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优秀航空运输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