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清扫冰雪,保畅通,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20 22:0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刘浩凯)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安全,营造舒心的乘机环境。1月20日,喀纳斯机场组织开展以“清扫冰雪,保畅通,促生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推雪板、雪铲、冰铲,全力清扫候机楼前残留的积雪和积冰,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是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为职工和旅客安全出行铲开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道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方便了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