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组织开展IMS项目线缆核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1-18 14:5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疫情期间,为使民航西北空管局咸阳航管楼程控交换机系统更新改造项目不停滞,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调整计划、持续开展项目相关工作,组织机务员对该项目线缆进行详尽的核对工作。

  民航西北空管局咸阳航管楼程控交换机系统更新改造项目即IMS项目,是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2021年计划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本轮西安疫情反复之前,该项目的所有工作都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着,截至疫情封闭值班前,已经完成了新配线架的设立、电缆的布放、电话号码的核对、华为IMS核心设备、亚迅鸿达设备的到货验收以及设备用电等各项准备工作。等前期准备工作

  随着疫情的到来,原来的工作计划不得不暂时停滞。电信网络室领导、值班人员与厂家进行线上集中研讨和意见征集,最终一致决定临时调整工作计划,以尽量减少疫情造成的工期损失。由封闭值班人员负责对目前仍在使用大对数电缆传输的VHF、频率/电话录音、导航业务、转报业务以及气象业务进行核对梳理。电信网络室值班领导侯显晖书记带领值班人员,分别与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技保中心导航室、技保中心通信室值班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协商达成了开展此项工作的共同意见,使得核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感谢疫情期间,各兄弟单位对于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开展线缆核对工作的大力支持。曙光终会到来,疫情终会结束,相信此后IMS项目会顺利实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