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综治内保办公室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条例宣贯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1-16 08:0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睿敏、马文杰)为进一步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2022年1月13日,综治内保办公室组织辖区单位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培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文解读了平安建设条例相关规定,明确了各单位应履行的职责,提高了人员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能力,为做好分公司平安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员工把握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的能力,为保障机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唐睿敏、马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