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丨富蕴机场积极营造浓厚冬奥氛围 打造靓丽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1-15 14:0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机场红灯笼、中国结、航站楼外滑雪场、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各式各样的雪雕……来到富蕴机场,映入眼帘的便是浓厚的冬奥元素,使出行旅客感受到了浓厚的冬奥气息。

  冬奥的脚步越来越近,冬奥的氛围越来越浓,富蕴机场开展了以“一起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冬奥景观氛围营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冬奥服务意识,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为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

  此次冬奥氛围营造结合富蕴当地文化特色为背景、以及春节与冬奥交汇这一难得的机遇,富蕴机场在航站安装大红灯笼、中国结、航站楼外玻璃上粘贴冰雪元素的单透贴和摆放冬奥会、残奥会会徽,充分展现了冰雪运动元素。还在航站楼内进出港区域摆放了冬残会冰墩墩、雪容融吉祥物。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于航站楼前制作了迷你滑雪场道、“虎年”雪雕,其次为提升服务水平,在进港厅设置了“雪友服务站”,为雪友私人定制了学具打包箱,进一步营造出来了浓厚的冬奥氛围。

  富蕴机场将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一起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全力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支持,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全面促进富蕴机场服务品质的提质升级。

  通讯员:陈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