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亮相宝藏湖南线下城市展览会 参与盲盒抽奖获得宠粉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22-01-15 13:0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林孟霏周婷)1月12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百度营销、竞网集团联合主办,百度移动生态湖南中心承办的宝藏湖南系列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航空与文和友、火宫殿、茶颜悦色等多家湖南品牌共同亮相宝藏湖南系列活动的线下城市展览会及线上直播活动。

图:湖南航空“宝藏湖南”展位

  湖南航空针对本次宝藏湖南活动,特策划了“宠粉盲盒抽好礼”活动,路过的市民只要现场扫码注册成为湖南航空会员就可以参与盲盒抽奖,有机会获得湖南航空精心准备的宠粉盲盒好礼,包括新春虎年红包、湖南航空定制毛毯、定制机模、定制台历等等众多礼品,每一份礼品都包含着湖南航空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图:市民踊跃参与

  1月12日下午,展览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市民踊跃参与,精致丰富的礼品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喜爱,纷纷拿出手机参与盲盒抽奖活动。在这之中,不少市民朋友表示很高兴湖南拥有自己的航空公司,自己如果有外出需求会首选湖南航空,也相信湖南航空会成为湖南省的一张新名片。

图:现场活动

  除了线下城市文化展览外,湖南航空也参与了“宝藏湖南”线上直播活动,共有10位湖南文化主播接力直播,直播间吸引了126.3万观众观看,从线上了解湖南航空,最终通过线上抽奖有5位幸运儿获得了湖南航空免费机票和宝藏湖南限量盲盒。

  作为湖南本土航司,湖南航空始终以“扎根湖南、服务湖南”为目标宗旨,不断升级“湘式”服务,先后推出系列湖湘特惠产品和“湘式”主题航班以及湖南特色航空餐食,将小龙虾、臭豆腐、糖油粑粑等湖南美食和湖湘文化带上蓝天,传递给每一位选乘湖南航空的旅客朋友们,助力湖南文化旅游发展。

图:中奖市民合影留念

  未来,湖南航空将继续拓展“航空+旅游”产业链,立足三湘热土,致力将湖湘文化带到更高更远的地方,成为湖湘文化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