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和PayBy达成合作,助力数字化智慧旅游目的地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22-01-13 15:2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宣布与创新金融科技平台PayBy达成合作,在酒店、零售和旅游行业中推广无接触式非现金支付方式。

  这项合作将进一步推动PayBy这一安全易用的移动支付平台在酒店、商场和其他旅游相关机构中的部署与使用,从而助力阿联酋政府实现为商户和消费者打造安全金融生态系统的愿景,并进一步促进阿联酋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在当前健康与安全已成为全球关注焦点的大背景下,PayBy系统的使用也将有助于减少人们在阿布扎比的人际接触。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产品开发业务代理总监Saeed Al Dhaheri表示:“此次与PayBy的合作是基于我们的国家数字化转型战略,意味着阿布扎比在打造无缝式、创新型金融生态系统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将为消费者、游客和其他众多利益相关者带来红利。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始终致力于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提升游客和市民的体验,而使用PayBy这一创新型平台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又一关键举措。”

  PayBy平台上的所有金融交易都会受到先进技术的保护,其中包括一套基于人工智能的防欺诈管理系统,该系统在支付领域的国际黄金标准——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DSS)下,可检测出未经授权的交易活动。而通过为游客在阿布扎比已接入PayBy系统的机构中的交易活动提供安全保障,PayBy将以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有效助力阿布扎比成为闻名世界的智慧旅游目的地。

  PayBy的推出旨在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支付平台,并助推阿联酋实现数字化转型。当前,保持社交距离的必要性加速了包括PayBy在内的无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的发展,使得此类系统的用户数量显著增加。

  PayBy应用可通过谷歌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和华为应用商店获取,或通过https://www.payby.com/download下载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