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恪尽职守为畅通 坚守岗位保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22-01-13 09:2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南海洋

  为确保广大市民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安全有序快速出行,和田机场于2022年1月9日下午在机场出入口、停车场等点位进行了应急综合演练。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航空安全保卫部等联合组织上演了一场及时出动、处置及时的非航空器紧急事件。

  本次演练依据应急预案,组织机构明确,现场人员能够采取正确的措施。演练过程逼真,符合事故发生发展客观规律,在紧急情況下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处置险情。充分践行“三个敬畏”原则并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岗位责任感。

(摄于应急拉练前集结)

  春节是中国老百姓非常重视的一个节日,它既是辞日迎新的起始,也是中华儿女在一年的忙碌里难得的长假。和田机场的一线员工,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确保所有旅客的乘机安全,坚持“严查必查”的工作作风,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春运打下平稳高效的运行基础。确保大家能过上一个团圆、祥和的中国年。

(摄于和田机场停机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