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暖人心、腊八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11 22:0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安强、张丽丽)1月10日是腊八节,为更好地传承这一传统节日,让旅客更好的感受浓烈的传统节日气氛,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暖人心、腊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值班领导为一线员工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让值班的一线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在T3二楼车场开展志愿者“送粥”服务,为出行旅客献上香浓腊八粥和节日祝福,在活动现场,一位老年旅客动情的说:“粥甜,心里更甜”。朴实的言语打动了在场的青年志愿者们,旅客们纷纷表示:“这么冷的天能喝上一杯腊八粥,心里真是暖暖的”,一杯爱心腊八粥迎来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脸。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诠释着暖心服务内涵,同时也促使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在延伸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