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春运暖程,情满旅途”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11 17:0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褚文婷 孜娜)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到2月25日结束,共40天。为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提高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伊宁机场联合伊犁州党委宣传部开展“春运暖程,情满旅途”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队由10名当地返乡大学生组成,志愿者们通过轮班的方式参与伊宁机场的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咨询等温馨服务,同时协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者操作慢的老年旅客、无伴儿童完成健康信息填报等,为特殊旅客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1月11日,伊宁机场为即将上岗的志愿者们开展服务礼仪及真情服务培训,希望全员都尽力投入到机场春运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信心十足,承诺着力践行真情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旅客的旅途。

  2022年春运即将到来,伊宁机场将紧紧围绕“谦心服务”品牌理念,多措并举提供贴心、舒适的乘机服务,为广大旅客安全、便捷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