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妈妈们不用在害怕“一个半人”的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8-10-03 22:04:32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信倩倩)10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T3中转安全检查通道进来一位女性旅客独自带着孩子,安全检查员们用行动温暖了这“一个半人”的旅途。

  或许你和这位母亲有相同或相似的经历,一个人带着一个不会走路的孩子,还要提着各种行李,包包里装满了尿不湿,奶瓶,水杯,奶粉,自己用的化妆品,充电宝都不知道压在了那个角落,过安全检查时更是麻烦。

  然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们却解决了这一让众多妈妈烦恼的问题。当验证人员看见那位旅客时便开始提示后面的检查员上前引导该旅客优先通过安全检查,提示女士将孩子放在婴儿床上,并帮助旅客照看小孩,以最先的方式,用最快的速度让旅客通过安全检查,帮助旅客收拾好行李物品,抚平了旅客眉头,解决了旅客的烦恼。

  目前,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多个通道都配有婴儿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有多少希望他们就有多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