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海航珍馐美馔 享完美飞行旅途——航空特殊餐之素食篇

http://www.cnair.com 2016-03-31 18:1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3月31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董姣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面对较为简单的餐食选择,拥有特殊餐食需求的旅客如何在长途飞行中也能享用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餐食呢?海南航空的特殊餐食选择服务,对于有宗教信仰、医疗需求及饮食喜好的素食旅客来说可谓是非常人性化的服务。

  漫漫远途飞行,如何在航班上缓解长途颠簸带来的疲劳?除拥有一个好的睡眠之外,若醒来还能品尝到一份美味可口的餐食,对疲惫的身心来说何尝不是种治愈。有特殊的个人饮食习惯和宗教信仰的旅客,在面对机上鸡肉米饭、牛肉面条的菜品时,往往感到无从选择,特殊餐食则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为满足旅客多样化的餐食需求,海南航空针对这部分旅客郑重推出了私人订制专属特餐。除了机上常见的餐食之外,海航也精心准备了特殊餐食。

  “我吃素的,或者我只想试试特别的‘无肉美食’,怎么可以在飞机上也能得偿所愿?如何在飞机上享用素食餐呢?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拥有特餐需求的旅客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海南航空官网进行申请。

  Step 1

  向航空公司提出特殊餐食申请。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含)在海南航空官方网站(www.hnair.com)或致电海航客服热线95339咨询及预订特殊餐食。

  Step 2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素食种类。海南航空为您提供了六种不同的素食种类,并配有不同的国际标准代码,您只需要说明自己是哪一类素食以及饮食偏好,海航就会为您选择相应代码的素食。

  ●AVML印度素食-印度风味之非严格素食,口味通常辛辣。无肉类、海鲜及鸡蛋类食材。

  ●RVML生素食餐-生水果混合生蔬菜,偏好于自然生长种植的食物。

  ●VGML西方严格素食-西式烹调,不含肉类、海鲜、蛋类、乳制品等食材。

  ●VLML蛋奶素食-非严格素食,不含肉类、肉类制品及海鲜,但含乳制品及蛋类。

  ●VOML东方素食-中式烹调,不含肉类、海鲜、蛋类、乳制品等食材。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通过富有活力、善于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为全世界的空中旅行者带来舒适、温馨、超越的服务体验。乘海南航空,品珍馐美馔,享完美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