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优质服务保障获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7:0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近日,富蕴县蒙库铁矿公司向富蕴机场送上“优质服务似亲人,关怀备至如一家”与“服务热情素质好,业务精湛效率高”锦旗,以感谢富蕴机场长期以来给与该企业的帮助和支持。

  富蕴蒙库铁矿是八一钢铁公司重点单位,据悉,蒙库矿区每年的流动人口达3000多人,富蕴机场切实解决了该企业工人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让企业感受到了兄弟单位的温暖及关怀。

  自2021年以来,富蕴机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硬核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坚持“为社会做贡献,为客户创价值”的理念,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为推动新时代机场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