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收到北京航空公务机工程部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7: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2022年1月4日富蕴机场收到来自北京航空公务机工程部感谢信,对富蕴机场机务人员在结束自己工作后任留在气温低至零下二十多度的工作现场,积极协助该公司对飞机进行系留,飞机放水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航空BJN099号航班,12月23日-12月29日执行北京-富蕴-北京公务飞行任务期间,富蕴当地正处严寒期间,恶劣的天气给该航司进行航后维护工作带来很大困难,飞机停飞期间,富蕴机场机务工作人员始终义务对飞机状态进行监护,并主动与该航司机务保持联系,出港期间及时提供电源车等相应保障设施,为北京航空公司顺利完成此次任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富蕴机场机场将始终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心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