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迎来最大公务机B737-700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6:5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

  一架北京航空B737-700的公务机从北京起飞,于23日16:45抵达富蕴机场,据知,这是富蕴机场运行后迎来的最大公务机。

  富蕴机场致力于打造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公务机则属于航空保障中较为特殊的序列。公务机往往运载着重要乘客,通常在保障中需要多部门通力合作,提前做好部署。本次公务机由北京直飞富蕴机场,富蕴机场接到飞行任务后,积极做好各项地面保障工作,包括公务飞行与正常航班飞行安全协调、地面车辆保障、人员引导、飞机交接、勤务保障及停场期间的看护,同时根据航空器性能、本场空域和航班流量制定保障预案,圆满完成了本次公务机保障任务。

  富蕴机场将以本次公务机保障为契机,全力开拓市场发展,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