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富蕴机场真心服务轮椅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6:5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

  1月7日下午,一位旅客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来到富蕴机场候机楼,安检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搀扶着通过安检门,地面服务部引导人员看到此情景,主动向前协助。“别着急,扶着我,慢慢来,行李给我,我来帮您拿着”地面服务人员协助旅客托运行李、办理票务,“您手机给我,我来帮您扫健康码”,经过值机柜台健康绿码验证后,航站楼的志愿者立即推来了准备好的轮椅,将旅客送至机坪登机。

  当“轮椅旅客”在地面服务过程中成为一种常态,如何避免服务流程中的感情缺失和情感淡漠,是每个地面服务人员都应当时刻警醒和反思的问题。正如初次乘机的旅客希望得到引导人员及时指点来化解紧张,生病的旅客需要特意的关照来克服病痛和不安,无人陪儿童需要更多的陪伴来抵御陌生环境下的孤独感,残疾旅客需要及时帮助以避免手脚不便带来的尴尬处境......越来越多的情况证明,更细心地面服务保障能够更好展示优质服务的魅力。富蕴机场的地面服务人员将“细心”作为服务的基本素质,从旅客的举止言谈中敏锐的察觉到不同旅客的困难和需求,及时提供细心的、周到的、有针对性的服务,保证让服务工作达到令旅客动心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