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完成跑道嵌缝料更新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6: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佐)近日,和田机场顺利完成跑道嵌缝料更新维护工作,灌缝总长14500延米。

  此次更新维护作业工序是:首先割除并清除道面原嵌缝料、泡沫条,然后清理缝内碎屑杂质,进而重新填筑新的泡沫垫条,最后完成灌缝。每天在航班结束后,施工人员经塔台同意后进入跑道进行作业,场务人员在现场进行全程监督,严格落实进场前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以及人员、机具、工具、材料等的进退场清点制度,以保证施工区域的道面清洁、无遗留物,确保跑道符合适航要求。

  此次嵌缝料更新维护由施工人员手工完成,相比机器操作工序更细腻,完成质量更高,有效消除了外来物损伤航空器风险,防止道面遇水开裂的同时,延长了跑道使用寿命,为和田机场冬季安全运行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