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帮助外籍旅客赢得赞誉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6:5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

  “疫情无情人有情,暖心服务克时坚。富蕴机场优质的服务意识,让身在异地的外国友人感到了亲情和温暖!”12月21日,富蕴机场迎来了两名外籍旅客,因未持有有效核酸报告无法办理登机,地面服务部携手机场公安为其迅速解决“燃眉之急”。

  据悉,这两名旅客来自法国,他们准备于12月21日乘坐CZ6696航班去乌市,不料因不了解入乌的疫情防控政策,未持有有效核酸报告,又面对语言不通而不知所措。富蕴机场工作人员一边安慰旅客、稳定旅客情绪,一边联系县人民医院协助查询电子版核酸报告。经多次沟通,终于帮助外籍旅客查询到48小时内有效核酸报告,随后工作人员又主动引领外籍旅客办理行李托运,通过安全检查后顺利登机。最后,这两名旅客与工作人员依依惜别,他们表示,是富蕴机场人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真挚和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