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暖富蕴机场 共度爱心腊八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3:0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每年的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机场员工感受机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富蕴机场为员工精心准备腊八粥。

  腊八粥有温暖、圆满、和谐、吉祥、健康等含义。一碗美味的腊八粥,包含了红枣、莲子、桂圆等多种食材。据悉,为了让员工吃上幸福满满的腊八粥,机场提早策划,准备各种食材。1月10日早,精心熬制两小时的腊八粥出锅,食堂每个角落都散发着腊八粥甜甜的香气。腊八粥不仅仅是一碗粥,更是融入了机场对员工的祝福和爱,使员工体会到暖暖的机场情。

  “腊八过完就是年”。春运即将到来,富蕴机场将时刻筑牢安全防线,提升服务质量,严抓疫情防控,顺利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