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携手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节前乘机注意事项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22-01-09 10:5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红艳 张凤久)临近春节,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迎来了放假流、探亲流、务工返乡流,首乘、偶乘旅客大幅增加。为方便旅客乘机,做好春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1月7日09点30分,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连线电台FM101.6伊宁广播为广大旅客介绍节前乘机注意事项和法律知识宣传。

  连线中,机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着重就有效乘机证件、临时乘机身份证明的办理、九类限制乘机人员、禁限物品种类、火种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宣传。通过电台热线普及安全乘机知识、宣传违法后果、引导旅客乘机,给广大旅客旅客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