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助力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宣传节前乘机注意事项和违法后果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22-01-07 13:1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兵 王明昊)随着春运的来临,为方便旅客出行,减少值机、安检时的麻烦,提高旅客乘机体验,提升机场服务品质。1月7日早晨九点三十分由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连线电台FM101.6伊宁广播为大家介绍节前乘机注意事项和违法后果宣传。为提高此次宣传活动效果,切实有效地帮助更多的旅客了解乘坐飞机需要注意的事项。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领导提前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此次宣传活动通知,尽可能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乘机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伊犁地区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乘机时的注意事项,减少了出行中不必要的麻烦,从而提高了出行的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