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新版《机场使用手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1-06 13:1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新版《和田机场使用手册》已完成换版编制和相关手册文件修订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工作要求,使员工及时掌握新版手册相关差异化内容,切实将“三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和田机场组织一线生产部门开展《机场使用手册》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由机场安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以机场一线生产部门全员为培训对象,采取集中授课、交流讨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手册中的总则、安全管理体系、机场运行程序和管理要求、应急救援(含消防、救护及残损航空器搬移设施设备)管理、机场危险品运输管理、机场航空安全保卫管理、机场资料等七大章节60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宣贯,共计授课32课时,累计参训人数240余人。培训结束后,安委会办公室利用“考试酷”APP,立即组织开展培训考核,及时检验培训效果。

  按章操作是确保机场安全运行的基础,《和田机场使用手册》作为和田机场规范性文件之一,为机场安全生产运行提供了正确指导。通过开展手册培训工作,提高了机场“三基”建设能力和员工对安全工作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安全运行意识,有效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时时遵守规章的安全文化氛围,筑牢了机场安全运行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