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迅速开展震后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2-01-05 13:2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白璐李昌泽)1月4日12时45分,新疆伊犁州巩留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那拉提机场离巩留县不到100公里,有明显震感,持续时间不到一分钟。机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所有部门开展震后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当日航班正常运行。

  地震发生后,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立即将震情传达至各部门,组织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保证人员安全的状态下,对跑道道面、灯光、供电、导航、围界等重点设备和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检查,大到周遭环境、机场建筑和墙体,小到机房构架、设备仪器、观测数据等。机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持续关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便全面准确的掌握地震后设备变化情况,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和隐患。检查过后,设施设备均正常,未受到地震影响。

  正值年初,那拉提机场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有序应对,确保了设施设备运行良好,每位员工始终绷紧按章运行之弦,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