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漫酒店6城6店新启,迎新年,造多彩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2-01-05 11:4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潮漫酒店陪伴大家又一年了,2021年潮漫陆续在不同城市“落地开花”,与大家相遇、相知。近日,潮漫酒店以6城6店新启,迎新年,造多彩生活。

  #01-大同

  说到大同,就会让人想起煤炭,但大同不仅煤炭出名,人文景点也数不胜数,文化底蕴深厚,行走在大街小巷便能领略到城市所沉淀的历史韵味。

  如今,残缺的历史遗迹基本都已被“修复”,慕名到大同感受历史文化名城魅力的人们不也在少数,周边城市商务往来更是密切。

  潮漫酒店初入大同,与大同共发展,期望每一位来的客人都能有与之不同的体验。

  #02-银川

  大西北的神秘,总是让人蠢蠢欲动想要前往探秘。而西北的“探秘”路线上,宁夏银川常常成为人们西北的第一站。

  银川,得黄河厚爱,初识为“鱼米之乡,塞上江南”,但到了之后,你便能切身感觉到她超乎了你对大西北的想象,她是既粗犷又柔美的存在。

  银川的冬天,湖面被冻得结实,人们尽情玩耍嬉戏享受这银川独特的冬季狂欢;待冬天渐去,冰雪消融,小舟驶入,小鸟报道,则又是另一番景象。

  到银川,不要急着赶路,慢下来看看大西北的风光,体验别样的西北生活,潮漫酒店在银川德胜,等你。

  #03-德阳

  德阳,这个城市也许出现的频率不高,但其实她位于网红城市成都北面,是重要工业城市,中国重大装备业制造基地。

  虽然德阳主要发展的产业特殊,但其旅游业发展得也不错。不仅有着“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的三星堆古蜀文明遗址,还出土了不少文物,让人大为震撼。

  潮漫酒店初进德阳,待你一同发掘城市魅力!

  #04-佛山

  佛山,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这里是广府文化的核心地带,岭南文化气息浓郁。

  佛山,又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这里有说不完的地域传说和道不尽的时代发展故事。

  近年来,佛山日渐崛起,她在快而稳的发展中,还保留着城市浓浓的生活气息。

  到了佛山,别忘了去岭南天地走一趟,这里聚集了典型的岭南民居风格建筑群,在保留历史建筑原有风情的基础上,注入现代时尚元素,让历史与现代元素融合,是不可多得的文化商圈。

  潮漫酒店期待在佛山与你相遇,一同领略岭南文化的风采。

  #05-湛江

  说到湛江,吃货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生蚝,肥美的生蚝加上蒜蓉酱,经过炭烤,滋滋冒泡儿,十分诱人,吸溜入口鲜美十分......

  湛江不仅海鲜肥美,也是难得的海滨城市,有法式风情的老租界,还保留着百年前的欧派街道,也有全国最长的海滩,干净细腻的沙滩与低回的海鸥是这里的一道风景线。

  潮漫酒店在湛江,等你一同品游湛江,体验海滨城市的慢生活。

  #06-信阳

  信阳,是一个豪迈而温婉的城市,因为她所处的地理位置既南又北,这尴尬的地理位置还让她拥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的美誉,她的独特气质,一定是要亲临才能感受得到。

  信阳不仅有多处湖光山色、温泉、古迹的旅游胜地,还是豫楚文化的交融地......

  每一座城市都有每一座城市的魅力,潮漫酒店来到信阳,等你一同发现城市的美好!

  潮漫酒店新店新启,将与更多伙伴相遇,让出行不止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