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设备电气线路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28 16:4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柯发鹏)近日随着气温持续降低,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综合执法大队)领航班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及时排查供电线路及设备存在的隐患,确保停车场收费系统及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12月17日,领航班组全员对停车场冬季运行安全展开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冬季用电设备防火安全及重点部位设备设施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是清理各类线路,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全面开展所管辖区域供电线路清障工作,采取地毯式排查,对逐条线路进行巡查,对所辖线路通道进行风险评估,切实做到线路清障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构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二是对各类网络设备及光缆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对室外网络接头采取保护措施,能够保障停车场各收费出入口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有序排查,掌握运行状态。针对停车场收费机房运行环境及线路路由进行排查,排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停车场收费机房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电气线路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领航班组将继续总结经验,持续加大电气火灾防范的整治力度,有效减少不安全事件发生,为停车场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