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完成航管楼CC08更新改造项目新直流屏安装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2-21 12: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18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完成了航管楼CC08更新改造项目新直流屏的安装工作。本次航管楼程控机房新直流屏系统是新建IMS设备的电源部分,为后期新设备上线提供直流电源。

  本次施工包括线槽铺设、电缆铺设、配电柜安装、电缆端接等,涉及面广,既要在有限的空间内布置好电缆又要保证现有在用线缆的安全,施工难度大。安装施工前,电信网络室从前期施工方案的制定,到项目实施,安装后的测试制定了详尽的保障措施,指派专人在现场负责施工监督,防止施工期间发生误操作。共完成了8条电缆的布放和安装工作,并对直流屏电压参数进行测试,确认了直流屏后续运行可靠性,为设备后续的上电做好准备工作。

  (文/图 赵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