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开展质量管理体系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12-21 11:5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持续提高全员质量管理体系意识,提升公司管理及服务质量。12月14、15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邀请国家认证认可协会QMS审核员党继华老师,对安全管理室、市场工程室、以及各室相关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管理体系专题培训。

  培训党老师从质量管理体系的定义、基础知识、由来演变及发展讲起,通过深入浅出、由点到面的讲解,详细阐释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原则以及管理流程等方面具体内容,并通过“PDCA”循环、“SOWT”分析等方法对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分享学习了其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通过质量体系的培训,天通公司加快了质量体系标准的提档升级,激发了质量创新活力,将质量体系标准与工作有机结合,开创了天通公司运营的新局面。

  (文 王莎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