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推出首架A320数字客舱 云端WIFI局域网带你尽享空中乐趣

http://www.cnair.com 2021-12-19 07:5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蕊)

  为积极响应民航数字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丰富旅客机上娱乐体验,12月18日天津航空在海口—武汉GS6565的航班上开展“走进天航数字客舱,心服务、新旅程”主题客舱活动,B8066飞机为海航航空集团首架搭载客舱局域网的空客A320机型,同时也标志着天津航空开启数字客舱新篇章。乘务组对客舱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设计精美的海报、小桌板贴纸布置在客舱内,旅客们一踏入客舱就感受到了浓浓的“云端冲浪”的氛围。

图一 乘务组引导旅客使用机上WiFi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天津航空机上WIFI来啦,走进数字客舱,心服务、新旅程。天航数字客舱,有wifi相随,在空中尽享网络带来的乐趣。”伴随着乘务长的广播,旅客们纷纷表示非常惊喜,随后旅客们在乘务员的介绍引导下,将手机、平板等设备调至飞行模式后连接至天津航空机上Wi-Fi,进入局域网平台首页,可以浏览新闻资讯、观看热门影视剧、畅玩在线游戏,旅客们纷纷表示 “能够在万米高空上网,让旅途变得格外有趣,让出行变成一种享受”。随后乘务员邀请各位旅客朋友连接机上WIFI一起观看视频《发现中国美》,并邀请旅客抒发自己对家乡的赞美,旅客们踊跃发言,乘务组为旅客送上精美小礼品。

图二 天津航空数字客舱主题航班活动机组合影

  未来,天津航空将实现机载娱乐系统的不断升级,推动互联网与智慧航空的结合,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坚持将稳中求进作为工作的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认识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智能化民航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