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相伴,快乐随行!春秋航空国际民航日少儿绘画比赛比赛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10 13:4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孩子们的想象力是五彩缤纷的,在他们眼中,天空并不只是蓝色,它的色彩或许比梵高的《星空》还要华丽;云朵并不是遥不可及,或许它正载着孩子们在童话世界里欢乐的遨游;鸟儿并不是独自飞行,它们正与孩子们共同驾着飞机探索世界的辽阔。

  在国际民航日到来之际,春秋航空联合国内知名儿童绘画机构“童画秀秀”共同举办第五届国际民航日少儿绘画比赛,作为春秋航空“微笑年”系列活动,春秋航空希望通过绘画比赛,鼓励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梦想中的快乐飞行。

  此次儿童绘画比赛面向全球3至14周岁少年儿童公开征集作品,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28日,凡是符合要求的绘画作品均可报名参与。所有提交的作品将统一组织评审,由专业的评委老师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春秋航空与童画秀秀将联合为获奖小朋友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包括国内航线免费机票,春秋航空新涂装飞机抱枕、飞机模型等在内的丰厚奖品。

  自2017年开始每年国际民航日,春秋航空与童画秀秀已联合举办了5届绘画比赛,累计收到来自全球各地少年儿童提交的各类绘画作品1000多幅,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描绘了一个又一个充满童趣的欢乐飞行世界。

  明年春秋航空还将继续围绕“微笑年”主题,推出“微笑年2.0”升级版活动,欢迎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