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缘定乐城 海航相伴 海南航空载30对抗疫医护人员赴琼举行集体婚礼

http://www.cnair.com 2020-06-04 09:3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6月4日(通讯员 闫思苑 陈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医护工作人员逆行出征,用生命守护生命。因投身抗疫,许多医护人员延迟了婚礼,选择坚守岗位,舍小家护大家。婚期推迟,爱不延迟,在如今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好转的大形势下,为向医护工作者致敬,将感动变为行动,6月3日-4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相继从武汉、北京、广州等地载30对医护新人赴海南参加一场特殊的抗疫医护集体婚礼。此次集体婚礼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健康界、海航集团、海南航空等单位联合筹办。

  为了让医护新人们提前感受到温馨、浪漫的氛围,海南航空在候机楼特别设置了“缘定乐城海航相伴”专属值机柜台,在协助新人们办理值机手续后,地服工作人员邀请新人留下合影并送上海南航空特色纪念品。在武汉飞往海口的HU7660航班上,乘务组提前对客舱进行了精心布置,行李架、客舱壁板上随处可见丰富的花饰及写有甜蜜寄语的主题海报,医护新人一踏入客舱,便被包围在浓浓爱意之中。航班平稳飞行后,乘务员的真情广播拉开了此次机上活动的序幕:“女士们、先生们,今年一场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全国各地的白衣战士奔赴一线守护人民。他们奋战在前,为生命接力,却推迟了自己的婚礼。今天,我们有幸在航班中迎来20对医护爱侣,为他们兑现对挚爱最美的承诺,在海南博鳌乐城走上红毯,许下白头偕老的誓言。我谨代表海南省政府、海南博鳌乐城及海航集团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是你们用爱与勇气诠释了人间温情,祝福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随后,乘务员向每对新人献上寓意丰硕、甜蜜的手编荔枝花束,在场的所有旅客也用热烈的掌声向各位白衣战士致敬,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浪漫的献花环节过后,乘务员邀请医护情侣参与默契大考验,问答之间的温暖日常展现着爱人间的相伴相知,“真情告白”透露着新人间的幸福模样。在现场轻松美好的氛围中,乘务员号召旅客们在海南航空纪念卡片上写下对新人的真挚祝福,感谢每一位白衣战士,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最后,乘务员向每对新人送上海南航空“Hai Dream海享好梦”公务舱寝睡用品套装作为新婚礼物,并推出蛋糕和香槟,邀请旅客一同分享新人的喜悦和甜蜜。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抗击疫情期间,海南航空运送白衣战士抵达一线抗疫战场,迎接他们平安凯旋,一路的陪伴,海南航空与抗疫英雄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天,海南航空再次迎接抗疫英雄们飞抵碧海蓝天的海南,见证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美好爱情的幸福时刻。医护人员陈女士说道:“今天能和战友们一起举行集体婚礼,我感觉特别温暖、特别幸福。疫情,让我们更加坚信,彼此是携手走完余生的人。非常感谢海航陪伴我们度过这次特殊的旅程,这将成为我们彼此生命中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航集团先后执行53次包机运送649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运输防疫物资397041件,超6500吨驰援各地,总投入超过8584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海航力量,送去了海航温暖。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承担各类运输保障任务。

附图1:医护新人与海南航空机组成员合影(宁隆宇 摄)

附图2:医护新人与海南航空机组成员合影(柳阳春摄)

附图3:海南航空为医护新人送上诚挚祝福(宁隆宇 摄)

附图4:医护新人在花树上留下美好愿望(宁隆宇 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