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里归国温情相伴:旅客致信感谢海南航空多伦多地面服务团队助其归乡团圆

http://www.cnair.com 2021-01-04 13:3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月4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占雪琦、葛文琪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由于航空公司国际航班量迟迟不能恢复,无数滞留海外的国人回家困难。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多伦多地面服务团队秉承“店小二”服务精神,倾尽全力帮助每一位旅客平安回家。

  最近,长居加拿大的崔女士为多伦多地面服务团队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提到:“12月2日来到机场,第一眼我又看到了那个微笑的小伙子,我心里踏实多了,有爱心又有责任心的他帮助了我们”。来信的崔女士同自己八十多岁的父母生活在加拿大一座小城中,因航班量少,多伦多回国机票长期一票难求,但她很幸运的购买到了海南航空11月25日多伦多飞往北京的机票。购买到机票后,一家人对故乡的怀念与日俱增,归乡心似箭,但在乘机当天,却发生了一点意外。

  在11月25日航班当天,崔女士一家早早的来到多伦多机场,准备办理乘机手续,但让她意想不到的是,根据国家防疫政策规定,回国人员需提前进行防疫检测,并出示检测报告结果才可乘机。因崔女士一家的防疫检测结果还没有生成,航司无法为其办理乘机手续,万般无奈的崔女士只能在现场等候检测结果。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眼看航班起飞时间临近,而检测报告还是毫无音讯,崔女士心乱如麻,焦急地站在值机大厅里,不知所措。

  此时,海南航空多伦多场站经理周昆正在航站楼中巡视现场保障工作,细心的他很快注意到了人群中这几位面色慌乱的旅客,并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了解整个事情经过后,周昆立即联系其他同事,为旅客查询下一班航班售票情况、退改签事项以及后续安排。幸运的是,12月2日的回国航班刚好剩余最后三个空余座位,在迅速沟通旅客意愿后,周昆及他的团队成员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崔女士一家完成签转,同时为几位老人预定了在多伦多当地住宿的酒店并告知附近的检测隔离地点。一切安排妥当后,崔女士慌乱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一转眼到了12月2日,在周昆团队妥善的建议及安排下,崔女士一家已备齐办理乘机手续所需的各项材料,并顺利踏上了归乡之途。顺利回到国内后,崔女士特地为海航驻多伦多航站人员写了这封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着由衷的感谢。在信中,崔女士详细叙述了她当天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归国团圆的喜悦之情,最后高度赞扬海南航空多伦多航站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热情周到的服务:“有爱心又有责任心的他帮助了我们,在此感谢他的帮助,也代表我的父母感谢热情周到的周昆。谢谢你,谢谢海南航空。”

  “真诚、热情、周到、细致”,这些都是海南航空每一位地面服务人员的日常工作缩影,正是他们积极主动的态度,让服务更有温度,让旅客更安心。海南航空承载着万千旅客的肯定与赞许,未来将持续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及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从细节着眼出发,点亮平淡的航空出行体验,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