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伴十年 用心架设中加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航线通航十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20-11-27 09:3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1月27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光阴荏苒,11月27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国际航线喜迎十周岁生日。回眸通航十年,2010年11月27日,北京=多伦多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海南航空开通的首条中国至加拿大直飞航线,在海南航空国际化网络布局进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执飞2598班次,为中加两国架设空中桥梁

  十年来,海南航空以安全、便捷、舒适、国际化的服务品质为中加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架设空中桥梁。在安全方面,海南航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要求,严守安全底线,为中加航线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在运营方面,多伦多航线开通至今已累计执飞航班2598班次,为119万多名中外旅客提供了便捷的直达航空运输服务,为中国、加拿大乃至北美地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满足了公商务、旅游、留学、探亲等各种旅客需求,为中加两国的商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海南航空始终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秉承“东方待客之道”,用海航人的“店小二”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产品及服务,丰富旅客的多样化选择,打造五星航空品牌。高端大气的海翼轩机场贵宾室、体贴入微的空中服务、特色美味的机上餐食以及舒适的宽体机客舱体验等均获得了中加旅客的高度赞誉,更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连续十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保持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排名第七。

  运输1083.56吨医疗物资,驰援中加抗疫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遵从局方统一部署,严格做好北京=多伦多航线的航班运输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医疗救援、物资运输及海外留学生归国等航班任务,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力量”。

  2020年1至3月份,根据海南航空抗疫救灾捐助绿色通道政策,多伦多-北京航班累计免费运输159批次、合计96.2吨医疗物资至中国,受到中国驻加拿大总领馆、湖北黄石、黄冈防疫指挥部、加拿大各华裔社团及各界爱心组织的感谢及肯定。2020年4至6月,北京-多伦多、上海-多伦多航班共执行客改货包机44班,运输987.36吨医疗物资至加拿大,驰援加拿大防疫前线。

  疫情期间,海南航空多伦多航站地面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坚守岗位、不畏艰难、齐心协力,在购票、现场保障、乘机防疫政策解答等各项工作环节尽最大所能为广大旅客提供协助,针对留学生群体、老年旅客等特殊旅客群体给予特别关照,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0年7月17日,民航局批准了第二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国际航班获得奖励,执行班次由每周1班增加为每周2班,这也是民航局首次批准奖励的洲际国际航班。

  海南航空将继续做好北京=多伦多航线运力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乘机安全。同时以“店小二”服务精神打磨卓越的服务品质,不断强化创新产品研发,为中加两国的人流和物流往来交流积极贡献力量,向全球展现中华民族世界级航空品牌的形象。

  附:北京=多伦多航班时刻

始发地 目的地 航班号 班期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北京 多伦多 HU7975 周二、六 当地14:25 当地14:10
多伦多 北京 HU7976 周三、日 当地16:10 次日19:00

  温馨提示:以上航班信息仅供参考,请以当日查询为准。

附图1:北京=多伦多通航十周年

附件2:海南航空货运包机满载防疫物资驰援多伦多

附图3:多伦多航站地面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保障航班运输

附图4:海南航空第十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