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携手台资企业开展爱心助力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08 17:3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2月8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王俊晔)

  2021年12月8日,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天津市爱众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爱心助力公益行系列活动”,天津航空携手天津汤姆熊欢乐世界作为本土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公益志愿活动于12月8日在和平区培育学校开展。活动开始率先由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致词,和平区阳光工厂校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台资企业天津汤姆熊欢乐世界向阳光工厂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图

  随后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党支部“快乐飞侠志愿者团队”向与会嘉宾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厂的伙伴详细介绍了天津航空针对特殊人群的乘机服务流程,从值机柜台办理完乘机手续,到安排专人全程陪同旅客至登机口,再到最终在登机口与客舱乘务人员进行交接,天津航空志愿者们以“手把手”的工作方式,确保为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旅客可以安全飞行。

  我向你奔赴而来 你就是星辰大海

  作为民航运输的窗口单位,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快乐飞侠志愿者团队”致力于为特殊旅客提供有尊重感、便捷感、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的出行体验。自项目实施以来,共计为万余名残障旅客、上百个残疾人团队提供了志愿服务,获得了残障旅客的一致好评。同时天津航空也将志愿爱心延伸到其他需要关注的旅客,如70余次为人体器官运输开通绿色通道,对10000余名独自出行的老人、孩子提供志愿陪伴服务。

  天津航空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旅客乘机体验为宗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未来天津航空将秉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经营原则,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企业责任,在党的引领下,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