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04 15:3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王多超)12月2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行、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雏鹰”班组组织围界巡视员学习冬季安全行车风险警示、交通法律法规及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观看了《冬季行车交通事故案例锦集》、《典型冬季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与解读》短视频,班组长结合围界巡视岗位工作特点总结复杂天气驾驶技巧和行车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敬畏意识,不断提高专业能力,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将规章了然于心,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切实为冬季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